• Q

    有提供哪些付款方式

    A
    提供現金、刷卡、免卡分期等多元付款方式,報價單價格皆為現金價,如欲使用其他付款方式請先向門市人員詢價。
    信用卡可搭配指定銀行提供3、6、12期分期,因各門市配合銀行不同,凡請先告知要前往購買的門市名稱。
    無卡分期則提供12、18期,需線上或現場提供資料審核後方可辦理。
  • Q

    你們手機那麼便宜,是不是水貨?

    A
    1. 手機皆為全新未拆封,台灣代理商(神腦/全虹/台灣大哥大/聯強/各家手機原廠)保固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的公司貨。
    2. 本店為實體店面,購買手機皆為現場拆封檢測無誤後由消費者帶回,故不提供七天鑑賞期或退換貨。
    3. 本店售出的新機皆享有「七天新品不良期」,購買日起七天內發生的非人為異常,可送代理商檢測換新(商品外觀不能有刮傷,盒裝配件、說明書、手機隔層都須完整),更換與否以代理商判斷為準。
    4. 因美商蘋果目前有關全球Apple商品(手機之及平版電腦)服務策略,不提供免費整盒換新服務新品及保固內維修都依Apple公告為主,不提供七天新品換貨及七天鑑賞期,如不同意請勿購買。
    5. 保固期內若商品有問題,可自行送修代理商或原廠,亦可請我們代送修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