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甲媽祖停轎祈福】歡迎至洋蔥網通門市即可領取《壓轎金》

更多文章:
洋蔥網通X大甲媽祖

女神駕到囉~ 大甲媽停轎祈福

大甲媽祖預計 4/28 晚上 11:30~ 隔日凌晨 01:30 經過洋蔥網通彰化門市,預計當日在門市前方專用停車場搭帳蓬,擺放桌椅,提供信徒休息的場所, 歡迎各位信徒來門市休息。

媽祖壓轎金也會當場發放給現場所有人,歡迎信徒前來共襄盛舉!


【壓轎金不用搶,來洋蔥網通領取祝福】
恭迎完大甲媽祖,洋蔥網通各分店也會準備<限量媽祖壓轎金>,供洋蔥網通的顧客領取~歡迎各位前來洋蔥網通領取祝福!
目次:

壓轎金小撇步

  1. 壓轎金拿到後先供奉在家中神桌上,或放置家中清淨處,用紅包袋收起來可祈求平安,若有其他需求要使用時,記得焚香或在心中默念,請大甲媽祖幫忙。
  2. 當嬰孩受到驚嚇夜啼,或者有些病痛時,為幼兒收驚洗澡用,也可以化掉喝下或放枕頭底下。
  3. 有事求助時,急需媽祖加持又無法即時到媽祖廟,建議在家中點燃三炷清香,對天或面向大甲方向,請大甲媽祖駕臨到家中,訴說祈求內容並焚燒轎金,有求必應。
  4. 壓轎金可以貼在家中大門口上,據說有辟邪之用,而且功用很大。
  5. 蓋房子要上樑時,也可放置使用,能保佑家中一切順利平安。
  6. 壓轎金可隨身攜帶或放車內、辦公桌上保平安。
  7. 今年病符方在屋子的北方,可以放置北方祈求全家平安身體健康。

#洋蔥就在你身邊
<回到目次>
其他人也在看